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世界真細小


上星期六早上,當我剛從辦公室回義工屋時(辦公室正正在義工屋的對面),看見有位貌似中國籍的男子剛乘電單車並停於義工屋前,由於我知道將有由加拿大來的義工於本星期來到Kumbo,便上前查問,但他並非從加拿大來的,而是從日本的,而他只是路過Kumbo並將到Oku.並閒談兩句,發現他竟是我去年到烏干達認識的日本女孩的朋友!那位日本女孩於他到喀麥隆前告訴他我正在喀麥隆,但她忘記了給他我的聯絡方法,怎料竟這樣恰巧地讓我們遇上了!
若果我並不是於這分鐘離開辦公室,若他並不是正正停於我家門前,若我並非因知道將有新義工到來而上前查問,若並沒有談起AIESEC,這個恰巧便沒有發生了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