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文化周之與會見Fon

時至今日,這兒還有「王」的存在,人們稱之為fon.fon並沒有甚麼實際的權力,但人們對他亦很尊重.fon 有許多妻子,聽說有些fon有多達一百位妻子呢,而本任fon有三十多位妻子.他們與王子公主們都住在「皇宮」內.文化周於「皇宮」附近進行.對於皇宮使 用引號的原因是這兒一點也不像皇宮,我無意中走進了一所我還以為這是古代遺址的房屋,原來這是其中四位王子的居所.其他皇親貴族的房屋也差不多,比一般平 民的房屋還要也很簡陋呢.
無意中又走進了現任fon的其中一位妻子的屋內,坐了數分鐘,沒事可幹,便離開了.正當我準備離開皇宮之際,再遇上那位「妃子」,她說她正四處找 我,fon要會見我呢.
她領我到大閘之後,並說我要彎下身子,fon來到了,她便叫我向前走,我不知道是否還要彎下身子,便站起來跟fon對話.
fon問了我的名子、國籍及來了Kumbo多久,他好像不滿我已在這兒兩個月也沒有拜會過他(但我知道有文化周時跟人家說笑要見fon,他們說這是不太可 能呢.),然後便叫我離開了.「妃子」帶我離開,並送我一支芬達汽水,說是fon給我的禮物.
後來我發現,原來於fon面前,你要一直彎下身子,儘管你正跟他對話,但一直這樣彎下身子,fon能聽到我們在說甚麼嗎?
真的很有興趣知道fon的居所是怎樣,而他又是否喜歡當fon呢?

1 則留言:

  1. fon呢個字代表王實在有點兒得意...

    我聽講louis同個fon都有d交情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