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於三所學校任教

由於當初Navti foundation安排我於職業學校及另一所私校任教,而我十分希望能於官校任教,便再申請於官校任教,各所學校所安排的時間竟然沒有相撞,故我現正於三所學校任教.
職業學校:Opportunity Industrial Center(OIC),位於Tobin,所我的住所步行約七分鐘便到.逢星期五任教數學.
官立學校: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Kiyan(GSS Kiyan),位於Kiyan,很遙遠.由於附近很難找到公共電單車,故我會從學校步行約四十分鐘到Mbevh(市場)再乘電單車回住所.逢星期二至五任教中一級數學.
私立學校:Chafee Memorial Baptist College Kumbo(CMBC),住於BBH-Square 與Mbevh 中間.逢星期一、二、四任教中一至中三級電腦及數學科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