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關於食物 – achu


於Kumbo 最常見的食物是 fufu 及jama jama,而Arch則於Bamenda 比較常見.前天無意中於Kumbo 的Square 發現了一處售賣Achu的地方.
那灰色的東西是cocoyam,再拌以黃色的「湯」.跟fufu corn或米飯不一樣的是他們不會特意地暖著cocoyam 或湯.我吃的時候那碟achu 已不是暖的.
這種食物也挻特別的,很易入口,但相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fufu 及jama jama,大概因為我較喜歡熱食吧.
在這兒的餐廳進食通常也會有蒼蠅打擾,而這次當我進食時,有兩隻竟撞入那些黃色的湯中,店主用湯匙把蒼蠅取走便讓我繼續進食,嗯,大菌食細菌,應沒太大問題吧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