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熱情款待

在喀麥隆的第一個周未,Navti foundation 的員工—Odette邀請我和奈月(Natsuki)到她的家玩.她的家在Kuvlu,都是在Kumbo 的範圍內(註:前把Kumbo誤寫為Kimbo),由Tobin 到那兒大約要一個半鐘車程.到了那兒,我發現我住的地方已經很先進呢──有石油氣爐、浴室及西式馬桶.先進與落後,只是比較罷了.
那兒的早上及晚上均是非常寒冷!大概只有攝氏十度左右吧!而浴室及?所只是在室後用禾草圍成,若非這般寒冷,對著星空洗澡可說是別有一番風味呢.她們一家人也很熱情呢,她們用肉及魚招待我們呢!在這兒,肉很昂貴呢!
星期日的早上,我們一起到教堂,這兒的主日學(由於我不是天主教徒,所以我不肯定主日學這名稱有否用錯)沒有些甚麼儀式,只是唸一些聖經,然後便唱歌和跳舞,也挺有趣呢.奈月說雖然她並非教徒,但她每星期日也會到Tobin的教堂呢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